resize.jpeg

我久久沒中過任何獎的我,
這次用大學眼鏡app購買隱形眼鏡,
竟然意外地抽中這可愛的小手提包,
我女兒跟我都超開心的~
(因為她很久沒收到能用的『禮物』,
大部分的禮物都是食物....一下就吃完了)
我蠻喜歡大學眼鏡這個app,
因為隱形眼鏡的價格便宜,
對於我這種沒重視品牌的來說,
(只要好用又便宜就好的)
實在是便宜又划算,
就跟網購一樣點選完物品後,
用超商配送(目前只有萊爾富),

resize (1).jpeg
雖然等待商品的時間比一般網購久,
(大概2週~3週送達)
但價格真的很划算,
2盒30片裝的只要$499~
(對我這種重視價格的來說,真是命中紅心)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雖然這 app出蠻久的,
不過它的客服系統以信箱比較快速,
再不然去門市也可以解決,
(之前打過電話...不太通)
他們也蠻多活動的,
喜歡就撿便宜的,
可以參考看看喲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眼鏡 隱形眼鏡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